死神吃苹果

【朱宁】睡前故事(微不懂*宁王)

  月亮,高悬于中天。

  人,肩并肩缩在一个被窝里。

  这是一对年纪只差十二岁的远房叔侄。

  他们二人之间的关系,远非断袖和不 伦如此简单而已。

  总之就是,他救过他,他也骗了他。

  他想杀了不听话的他,那个不听话的他又差点反杀他。那个反杀他没成功的他,又狠不下心杀他

  就只好,关了他,狠狠爱他

  而五百年以后,徐若瑄才创作出那首名曲:

  《狠狠爱》

  反正,如今,他俩,不能死在一起,就别扭地在一起生活吧~

  对了,虽是叔侄,却不是年下。

  小十二岁的是侄儿,他是皇 帝。

  大十二岁的,是皇叔,他,是兵 败被秘囚的藩王~

  

  朱厚照:皇叔?

  朱宸濠:zzzzz

  朱厚照:皇叔?睡了没?

  朱宸濠:……

  朱厚照:皇叔?真的没装睡吗?

  朱宸濠一跃而起:你小子想干啥?

  朱厚照:我……

  朱宸濠:别想碰我!

  朱厚照委屈:人家想和你说会儿话行不行?

  朱宸濠倒下继续zzz,留个后背后脑勺给他:

  说吧,我听着呢~

  朱厚照开始摸他的背:皇叔,这里住得惯吗?

  朱宸濠:我说住不惯你会给我换地方吗?

  朱厚照继续搓他的背:我虽然不能……但是缺什么我能给你补上嘛~

  朱宸濠:把你爪子拿开~我缺个王妃,你给我补吗?

  朱厚照:皇叔别开玩笑了……你连凤姐都让给我,还要什么王妃?

  朱宸濠:别在床上叫我皇叔~我当初把凤姐让给你,是想让你通过追她,树立自己的信心~

  朱厚照撅嘴:要我树立信心何必让我追凤姐,给我个机会直接追你不就得了~哎哟~~

  朱宸濠很自如地用手肘顶他肚子,成功让他闭嘴:

  你肚子有些不舒服的话,没准很快就能睡着了。

  朱厚照撅嘴x2:小气鬼~只许你提要娶王妃。不许人家质疑一下凤姐……那我们不说女人了,说男人吧。不懂老师,皇……你还惦记他吗?

  朱宸濠:……惦记他干嘛?我这辈子恐怕是不能对他报仇,也杀不了他了……

  朱厚照撅嘴x3:你别以为我不知道……你喜欢不懂老师……

  朱宸濠:闭嘴,不然我踢你下床……

  朱厚照小声嘀咕:被我说中了吧,还不承认……唉,皇叔啊皇叔,你为啥喜欢不懂皇叔呢?因为他能打败你吗?你只喜欢能打败你的厉害的人吗?可是,他可不喜欢你啊……

  朱宸濠都听见他说了什么,可是他不说话,当做没听见。

  朱厚照继续自说自话地小声嘀咕:

  但是,不懂老师还是对你挺好的……你害死他娘,他也不记仇,也没有非要杀你报仇不可……不过,他对每个人都挺好的……

  扑通~哎哟~~~

  朱宸濠卷起整张棉被裹在身上,对被他踹下床的天 子说:

  陛下若今夜无心入睡,就请恩准赐我一个清净吧。

  朱厚照蹲在地上小声嘀咕:我知道错了

  朱厚照哼哼:听不见~

  朱厚照趴在他耳朵边小声:朕,错了……

  朱宸濠还想继续欺负他“听不见”,想想还是算了:

  毕竟,他现在是皇 帝啊~

  朱厚照一抖被子,一撅屁股,又让出半张床:

  上来吧!~

  他如今怎么越来越心软,越来越好说话了?

  难道,是因为朱厚照那小子提了不懂的缘故?

  如得大赦,皇 帝美滋滋爬回床上,对他甜甜说:

  晚安~

  然后就心满意足真正开始zzz了

  朱宸濠呢?他那张好看的棱唇嘟囔了一句平时听不到的优雅之言,却翻来覆去开始睡不着起来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(完)

评论(1)

热度(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