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神吃苹果

如果说你追逐欢乐,那么你一定要去上海迪士尼乐园看看,并且,花点钱

如果你热爱生活,那么,你一定会在长假旺季在迪士尼排过队以后,就此选择短途近地游

无论,你热不热爱。长短假里选择以近地游和吃吃吃来代替体能自我体罚

也会是个不错的选择:

茶餐厅☕️

我家的奶茶最正宗~我家的菠萝油最正点~我家的云吞米线最in

安~如今这些所谓最简易才见火候的菜品,已经太常见了。物以稀为贵,求新才能求变。对于快餐化连锁式的新旺和避风塘。那份爱,依然存在

可是查厘士的花色繁多的港点和蒸点,真的有卖点辣

ps:曾经风 骚一时的葡京餐厅,最后一家位于静安寺的门店好像已经于17年歇业了。吃过几次,无功无过,也不知是什么原因开不下去了

台湾菜🍰
一茶一坐的椒麻鸡和九层塔,千秋膳房的牛肉卷,米浆和卤豆腐
那些年里,对我来说,就把台湾菜代表得足足的

如今,一家的门店数量锐减。一家基本已经退出了魔都。新生力量度小月,李安赞口不绝全力推荐的。感觉精致美妙是固然,性价比却不高

好在还有同时鹊起的还有平价路线的鹅庄,来慰籍一下我等穷鬼的胃

日料&自助🍌

如果你不计较排队和环境。那么五月罗马和多伦多里和阿姨们竞争一下,会是对于你来说最好的选择

如果愿意略吃好点,不心疼银子的,往上还有百合福:如今已经不需要排队了咯

日料界不知何时易的主?如今的老大初花早已只剩下孤零零一家,被铺天盖地的万岛挤得没地方站了。当然,他现在也一样不是荣新馆的对手

虽然今年的中档价位日料海鲜自助,又涌现出了上 瘾水产,亚马逊自助等等。可是日料嘛,这玩意儿吃个环境还是很要紧的

比起随便走动拿吃的,自己面前搁个小火锅煮啊煮

我还是倾向于选择万岛这种,在被服务和等待中唠嗑发呆度过的消费方式

何况,他家菜品不敢说多,却真的极少出错

写完了,我觉得我又饿了

而事实上,我除了写完此篇一眼都没检查,就直接发出来以外

我的真实生活,除了被麦当劳充斥以外。其实平日里能吃到嘴最多的:
还是全家的豆浆和关东煮🍢

评论

热度(4)